潇洒飘逸的垃圾袋(开学躺尸版)

我这一生无欲无求 如履薄冰 只求对家别麽我家1

【劳凯】假如凯是反派(三)

反派凯X反派劳(两人已交往)

本篇文章主要是写忍者视角

正文如下: 

        警察局内,老警长看着面前的忍者们时右眼皮一直在跳,特别是看到杰时,老警长喝了口茶杯里的热水,对忍者们说:“你们应该都看新闻了吧,我们昨天刚抓捕入狱的凯和劳埃德越狱了,现在就你们来就是因为这件事,我看到你们时右眼皮就一直跳个不停,估计你们这几天可能会有危险,所以最近你们最好都警惕一些,特别是杰,尽量一个人少去游戏厅玩。还有,明天早上再来警察局一趟,我们一起商量如何抓捕凯和劳埃德等人的方案。”

      “等等,我们会有危险,老警长您没有在开玩笑吧?还有这杯热可可挺好喝!”杰喝了口马克杯里装的热可可,对着老警长说道。

      “杰,老警长说的有道理,所以还是按他说的保持警惕比较好!”妮雅对着毫不把事情放心上的杰喊道,“没错,我们最近确实应该多警惕些”,一旁的赞也点头附和道。

      “好吧好吧,既然你们都这么说,那我也没办法反驳,那就照你们这么做好了。”杰无奈的说着。“那警长我们就先回去了!”忍者们朝着老警长说道,“嗯,注意安全!”

      下午很快就到了,好戏即将开场

      “妮雅,你看到杰了吗?”寇急急忙忙的对着正在维修赏赐号的妮雅问道,“没有,怎么了寇?杰今天下午不是和你一起去游戏厅打游戏去了吗?”“是啊,可是我只是去买了个蛋糕,回去游戏厅时杰就不见了,遭了,杰不会失踪了吧!喔,我的老天爷!”寇懊恼的回答道。“应该不会,赞早上从警察局出来时,在每个人的身上都放了一个小型定位器,我去看看杰的定位在哪就行了。”妮雅一边说,一边查看杰的定位,“定位有了,不过杰去202号仓库干什么?”“咚咚咚…”有人再敲门,赞听到声音去开门后发现门外并没有人,只有一封不知道是谁写的信。

      “嘿,伙计们!门外有一封信,快来一起看看!”“哦,来了来了。”他们几个聚在一起,赞轻轻的打开信封,只见一排排飘逸的行楷在纸上飞舞,凸显出写字人的桀骜不驯。

的内容如下:

       忍者们还好吗?如你们所见,你们的闪电忍者杰被我和我的男朋友劳埃德郑重邀请到我们的地盘上来玩了,但现在我们还想要邀请你们来做客。时间为今晚7点,我们不见不散哟~

                                                                       kai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3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