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飘逸的垃圾袋(开学躺尸版)

我这一生无欲无求 如履薄冰 只求对家别麽我家1

【劳凯】假如凯是反派(二)

反派凯X反派劳(两人已交往)

正文如下:

       第二天早上,凯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阳光镀在他的身上,琥珀色的眼睛熠熠生辉,身上穿着的松散睡衣,露出半边锁骨,锁骨上还有一个不深不浅的伤疤。

       “醒了就快点起床,今天早上还有个会议,你快迟到了哦~”劳埃德靠在门边吞了吞口水,对刚刚睡醒的凯说道。

       “什么?!还有早会!我都没做准备,完了完了,你怎么不提醒一下我啊!”凯慌忙下床去洗漱,望着凯急急忙忙的背影,劳埃德无奈的笑了笑,“放心吧,昨晚我帮你准备好了今天早会的文件,不用担心”“劳埃德,救世主啊多亏有你!”凯刚洗漱完,便给了劳埃德一个薄荷味的拥抱,劳埃德低头刚想去蹭蹭抱着自己的凯,但看到凯肩膀上的伤口脸色瞬间黑了几度,“好了好了,这就是小伤,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看你脸都黑了”“嗯,下次我一定会将这伤还回去的”“知道了,大人物早会快迟到了,还不放手么?”凯挑了挑眉,对着眼前的劳埃德说道。

       早会开始了,坐在最前面的凯一言不发面露难色,终于有人忍不住了对凯说:“老大,我们为什么不把忍者们全部抓起来呢?”“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在问题是怎么抓?”凯对着面前的北夜(私设)说道,“老大,我一个好主意,先把最好抓的杰抓住,然后再用他来引其他的忍者到我们的地盘来,就算他们叫那些警察,我们这边也有石头军队,这样也就万无一失了!”“好主意,不错那就你去将杰抓来吧,我和劳埃德会在上次那个仓库等你”“明白,我一定不会让老大失望的!”说完正准备去完成任务,但刚走到门口就被劳埃德拦住了,“慢着,拿上迷药,这样更方便”“谢谢老大,我这次保证完成任务!”

      “好了,早会结束,大家先去休息吧,还有北玄(私设,是北夜的弟弟)你先留下,散会!”凯起身对开会的大家说道。

       “老大,有什么事吗?”

       “嗯,你先去仓库里等北夜,还有准备五个复仇石手铐”

       “是,老大那我就先走了”

       “去吧,记得小心点”

       “谢谢老大关心,北玄明白”

未完待续……

彩蛋是吃醋的劳埃德

评论(11)

热度(3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