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飘逸的垃圾袋(开学躺尸版)

我这一生无欲无求 如履薄冰 只求对家别麽我家1

【劳凯】假如凯是反派(四)

反派凯X反派劳(两人已交往)

北夜和北玄是我的私设(如有雷同可以选择不看,谢谢!)ooc致歉

本篇文章写的是杰被抓走的视角

正文如下:

       我一个非酋(bushi)帅气逼人,英俊潇洒的闪电忍者大师,就在今天下午被绑架,对没错就是被一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小哥哥绑架了……

      事情的起因是我和我的蛋糕迷兄弟——寇今天下午一起去游戏厅打游戏,就在我们打算继续通关能量帝国第三关时,他那不争气的肚子却发出“咕咕咕”的声音,于是他起身就去往了离游戏厅两公里外那家他最爱的蛋糕店,剩我自己一个人继续玩游戏。

      “你好,我可以和你一起玩游戏吗?”我一转头看到一个留着狼尾,有着深蓝色瞳孔的男孩对我说话,“当然可以了,还有我叫杰,你呢?”“我叫北夜”不过现在我真是十分后悔说出那句“当然可以了”给那个凯和劳埃德的走狗北夜听!!!

       接着,我就和那个叫北夜的一连玩了好几把游戏,当我们将游戏通关了时,他问我去不去他家玩,我当时也没想太多,就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答应了,真是造孽! 

       在去北夜家的路上,我终于发现了一些不对劲,但此时已经晚了,他突然转头朝我撒了一把不知名粉末,我还没来得及捂住口鼻就已经倒地昏迷了……

       再一睁眼,我就看到面前坐在椅子上的凯和劳埃德,他们俩不当人,抓了我就算了,当着我的面撒狗粮,平时那个冷漠杀人不眨眼的劳埃德给凯味水果?!笑死,大哥你人设呢?

       算了,我刚想开口问问他们抓我干嘛,结果发现自己的嘴巴上贴上了一层电胶布,艹!

“哟,你醒啦,欢迎来到我家~”我又是一个转头,再次对上了那双深蓝色的眼睛,不过这次那双眼睛中多了一些危险。

      “好久不见啊,老朋友~”我寻着声音看过去,发现刚刚还在撒狗粮的两人现在正恶狠狠的盯着我,突然我嘴巴上的电胶布被猛的撕了下来,一句“靠!”脱口而出,“说!抓我干嘛?还有其他忍者呢!”“抓你就抓你,你还有意见,反正等会儿其他忍者也会过来,你就老老实实待着吧!”我去,这凯绝对是看我不爽啊,要不凭什么就抓我?!还有,手上的复仇石手铐是什么情况啊喂,真是倒霉啊!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凯拿起藏在桌子下面的手枪朝着仓库外面老警长的大腿打去……(下篇文章中含有打斗的内容,如有不适可以选择不看,谢谢!)



     

     

评论(12)

热度(2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